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长沙警方整治违法犯罪 80天严阵以待全力盘查

2014-02-28 09:06:1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27日起,长沙公安机关展开了一项为期延续至五月份的犯罪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专门集中对黑恶势力、涉枪涉爆和多发性侵财犯罪、“黄赌毒”等8类违法犯罪活动展开,叫做春雷行动。

  在为期80天的整治行动里,市公安总局下达指示要求下面各个刑警、巡警、派出机关严阵以待,各分局局长务必亲自出马,严厉打击影响经济文明秩序的黑恶势力,如非法讨债、欺行霸市等。对于私自持有枪械以及非法爆炸品者更是不能法外容情,以彻底扫除黑恶之风,回归社会文明。

  对于侵犯他人财产者,一律采取严厉打击和制裁的方式,绝不姑息。警方将全力认真对待这类问题,还有传销、假发票等犯罪,一经发现,将正式归入犯罪违法事例,依法论处。“黄赌毒”、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和交通事故肇事逃逸一并列入在春雷行动的整治中,警方必会严厉排查,绝不放过钻法律空子的人,以期达到这次整治的目的,希望在这次整治过后,社会风尚更加文明,和谐社会的愿景将进一步得以实现。

标签: 长沙 警方 整治

相关阅读长沙 警方 整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