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李宇春自曝患强直性脊柱炎 一时间引来无数网友热议和关心

2022-10-13 08:49:58 来源:猫眼娱乐     编辑: 贾金菲

近日,李宇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是自己在去年患上严重的强直性脊柱炎,一时间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和关心。

此次采访的画面是李宇春参加人文访谈类节目《我的青铜时代》,也是她自己在节目中诉说的,表示自己患上了一个很痛苦的疾病,那就是强直性脊柱炎,当时的诊断结果令她十分震惊,而且她还透露出这个病也是时常复发,有一次在开演唱会时,因为排练过度导致疾病复发,而且还非常的严重,导致自己坐上了轮椅。说出坐轮椅这句话的时候,主持人也是十分震惊,嘴巴大张,瞳孔放大。

作为知名歌手,这个疾病确实非常的痛苦,毕竟她需要经常排练,开演唱会,需要观众们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患上这种病也是很难受,她也是透露,自己想要睡觉时,都无法安心,没有办法躺下,这令李宇春也是十分苦恼。

所以她深感强直脊柱炎患者的痛苦,并且深受折磨,随后她也是为此创作了一首歌曲,名为《五脏六腑》,为此来纪念自己患病的过程,用她最擅长的方式传递了自己的心境。

李宇春作为当代知名女歌手,拥有广大的粉丝群体,她从超女出道至今,一直备受好评,每一次出新歌都会很受欢迎,现在她生病了,也是有无数网友关心她,最后祝她彻底康复,不在受疾病的折磨,也祝她今后无病无痛,一帆风顺。

标签: 李宇春自曝患强直性脊柱炎 我的青铜时代 当代知名女歌手 五脏六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