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苹果股价盘中再创新高 市值逼近万亿美元

2019-04-11 16:27:26 来源:第一财经     编辑:

8月2日,美股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市值逼近万亿美元,股价刷新历史最高位至203.60美元,截至发稿,该股涨幅逾1%。

7月31日晚,苹果最新发布了被其CEO库克称为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第三财季财报,在截至6月底的第三财季中,苹果销售额增加17%,达532.7亿美元;利润大涨32%,达到115.2亿美元,即每股利润2.34美元。这已经是苹果收入连续第7个月加速增长。

从财报来看,本季度营收大涨的原因主要和iPhone X的推出以及服务业务的大幅增长有关。

财报显示,在过去的第二季度里,苹果营收为53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4.1亿美元增长17%。iPhone仍是苹果最赚钱的核心业务,虽然出货量录得4130万台,同比增长仅1%,比预期少,但其营收同比增长20%。

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苹果和第三方服务所有的订阅数量超过3亿,包括App Store中的付费订阅,同比增长60%。Apple Music带来的收入比去年增长50%;Apple Pay交易额超过10亿,比一年前增长三倍;Apple Care收入创15个季度以来的最高值;云服务年增长达15%。

今年年初,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预测,在未来5年里,服务业务的营收将会贡献苹果总营收的一半以上,每台设备的服务收入能达到30美元。对很多手机厂商来说,每台设备在硬件利润之外还能获取30美元服务收入是很难想象的事,这是只有苹果硬件才能带来的红利。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