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穿越火线》播放量突破10亿 鹿晗带火了《穿越火线》?

2020-08-14 08:26:04 来源:木木潜说 企鹅号     编辑:

网剧《穿越火线》自上线至今,累计网播量突破十亿,本季度最大的黑马作品非它莫属了。从电影《上海堡垒》到网剧《穿越火线》,从票房扑街到网播量破10亿的黑马网剧,讲真心话,能安静地、踏实地、默默地用作品向观众证明自己的艺人,不多见!对于以往并不了解鹿晗的观众而言,鹿晗给外界的印象值大大提升。

是《穿越火线》成就了鹿晗,还是鹿晗带火了《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刚播之际,许多观众是带着怀疑的态度观看此剧的,原以为这是一部烂剧,但首播当日一口气追5集的观众不再少数,这部剧喜剧色彩很浓厚,吴磊饰演的路小北由于背负童年阴影,所以人物性格略显深沉,比较令人意外的是鹿晗饰演的肖枫。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剧中有一段鹿晗吃面镜头,短短几秒镜头,鹿晗的表情就很生动,成功逗笑观众。对比以往鹿晗在影视剧中的表现,他在《穿越火线》中的表现倒是让人惊喜。

《穿越火线》的故事设定很新颖,故事分为两条线,一条是鹿晗饰演的肖枫线,一条是由吴磊饰演的路小北线,虽然两位主人公生活在不同的时空当中,但是他们在穿越火线的游戏中却可以相逢,“过去式”肖枫帮助童年路小北重拾希望,而“未来式”路小北也帮助肖枫解开了许多“未解之谜”甚至从某种角度而言,路小北改变了肖枫的命运。两条人物线看似都有着各自的故事,但跨时空相遇的故事设定,又让整部剧看起来充满魔幻未知的吸引力。

每一部作品成功的背后少不了幕后演员及工作人员的付出,同样,每一部爆款网剧也并非是全然凭借明星的人气带动。《穿越火线》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演员与作品本身就是互相成就的关系。一部爆款网剧,好演员和好剧本缺一不可。

鹿晗这次在剧中的表现,着实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如果说《上海堡垒》是鹿晗跌倒的地方,那么《穿越火线》可以称之为他演艺之路的全新起点。偶像出道的鹿晗并不介意在剧中耍宝吃面逗观众一笑,能让观众忘却鹿晗本身,而全然关注角色本身,从这一点而言,鹿晗进步很大。

你有因为《穿越火线》而对鹿晗黑转路或者路转粉吗?

标签: 穿越火线

相关阅读穿越火线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