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新氧魔镜成快本嘉宾新宠 女神之谜依然无解 难不成“魔镜”翻了车?

2020-08-14 08:28:17 来源:财讯网     编辑: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童话中王后的问题,掀起了《白雪公主》中的“腥风血雨”。

而今,“魔镜”的腥风血雨刮到了《快乐大本营》:“魔镜,魔镜,谁是快乐家族最美丽的人?”

 

作为一款基于新氧科技人脸AI-Lab研发的测脸工具,用户只需通过扫描自己的脸,即可得到包括联系、下巴、眼裂以及智力感、距离感和年龄感等面部分析结果,并基于此形成面部结论。那快乐家族都是什么脸?谁是科学研究出的最精致的脸庞?

是谢娜吗?

谢娜老师最为明显的特征是中下庭较长,下巴翘而且外部线条又没硬伤,双眼皮高鼻梁,配上合适的妆容很容易达到惊艳的效果。

来自新氧魔镜的评判同样如此:脸型圆润,尖下巴苹果肌饱满,太阳穴饱满,下颌角适中,且五官结构成熟度偏高,智力感很高,给人理性聪颖有气场的感觉。脸型评测结果为铂金脸。

是吴昕吗?

拥有尖锐大五官的吴昕并非传统的美女,近年来通过去掉眼角、任重、唇线的尖锐感,营造出自在和洒脱的氛围美。来自新氧魔镜的评判则为清冷高级脸,聪明瑞丽,又沉稳理性,气质还很高冷,是时下高级脸的最佳代表。

难道快乐家族的女神脸要归属于飞行嘉宾——林允?

宽眼距自带的少女天真是林允最显著的特征,新氧魔镜也给出同样的评测:娇媚少女脸!脸型圆润,苹果肌饱满,既少女又有些小泼辣,既坚强又脆弱。

这样的评价让林允大感意外,直言感谢新氧说出了她最想放飞自我的的人设。

嘉宾王大陆“高冷俊朗脸”的称号和丁禹兮“虎萌脸”的称号也都得到了各自的极大认同。

女神之谜依然无解,难不成“魔镜”翻了车?

不卖关子了,女神脸最终归属于杜海涛的“妈妈”:下巴圆润有厚重感,因此在智力感上显得比较比较呆萌可爱,智力感中上,是女神拥有的状态!富态的海涛竟然拥有偏向女性化的长相,科技的力量真是让人意外。

感受完科技的力量,现场各位嘉宾都被新氧魔镜所折服,成了自来水安利起来。

作为一个以医美服务起家的科技企业,为什么新氧要研发这样一款产品?

对于消费者而言,医美不是个消费品,不是哪个平台价格越便宜,就去哪个平台购买。新氧科技CEO金星认为,消费者追求的永远是效果,第二是安全,价格可能是选择的第三考虑因素。在这样一个很“慎重”的消费过程中,一个新用户,或许是在新媒体上认知到医美的价值,进而下载新氧APP更深入的了解医美的专业知识和她人的体验过程,直至使用小工具去自测和模拟效果,用户需要了解更加丰富和权威的信息,才能做出更有效的决策,最终将消费决策由浅入深最终导入到线下。

以新氧魔镜举例,该小工具由新氧科技的人脸AI-Lab研发,于2018年5月全面上线。用户打开新氧魔镜,通过扫描自己的脸,即可得到面部分析结果。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包括双眼皮、瘦脸、微笑唇等17个不同具体项目的真实模拟术后效果,这和图片“PS”类软件完全不同,该技术系依托于新氧平台积累的海量人脸图片、整形项目数据,应用深度学习和图像技术做模拟处理。

这种凭借真实、美好的内容生态和科技服务为医美机构提供更好地连接消费者的端口,哪怕是中小医美机构也能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从而提高用户粘性。

疫情特殊时期,在线下活动受阻的背景下,为新氧的用户提供了“停工、停课、不停美”的新选择。截至2020年4月底,新氧AI魔镜月活跃用户数环比增长53.2%,皮肤检测月活跃用户环比增长41.2%,视频面诊单日最高用户数达到4000人;新氧魔镜测脸单日最高活跃用户突破33万。

借着登陆《快乐大本营》的好消息,新氧七月有一大波牙齿美容福利。那现在上新氧搜索快乐大本营,新用户领券可以免费体验一次专业机构的洗牙服务,还有更多的医美项目都很划算,大家不要错过,赶快去下载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标签: 肖战对黑粉的回应 一夜之间重回顶流凭借的 iis7站长之家

相关阅读新氧魔镜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