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肖战对黑粉的回应 一夜之间重回顶流凭借的不仅是才华

2020-08-03 08:56:23 来源:小航说历史     编辑:

我以前理解的成长就是进步,但我现在觉得,成长不一定只是进步,也有可能是在失败或挫折当中得到一些经验。成熟,我觉得是一个阶段。对于我来说,成长是一个动词,"成熟"算一个名词,它是一个阶段,成长之后才会成熟——肖战。张公子侃影视,每日安利一则肖战语录。肖战不仅很有才华,对生活也有着独到的见解。

 

因为“227事件”的影响,消失在荧幕上5个多月的肖战,终于回到观众面前。依旧是那张爱笑的脸庞,充满治愈的笑容,让人感到格外亲切。虽然又是一次“空降”,没有任何的前期宣传,但此次的活动却非常成功,20多家媒体联合宣传,多家权威报纸报道,更有北京卫视的助力。

北京卫视早间新闻节目,报道了肖战与万方老师的对话。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是作为一个新闻事件来报道,价值已经远远高于娱乐节目。肖战与万方老师的问答,讨论的是有关戏剧的深刻问题,更有关于生活的许多哲学思考。肖战与万方老师的对话,向人们传递着生活的正能量。

肖战对戏剧的思考,则反映着肖战的职业素养。戏剧是一种悠久的文化传统,蕴含着表演艺术的精华。但由于年代的障碍,与戏剧艺术的晦涩难懂,让许多年轻演员知之甚少。但肖战却通过学习,能够与顶级的编剧,万方老师对答如流,实在让人佩服。其实哪有什么天才,都是背后努力的结果。肖战在消失的几个月里,肯定付出了超越常人的努力。

 

肖战“空降”与万方老师对话,也标志着他终于开始营业。回想当初,肖战的黑粉遍布全网,几乎每个平台都有黑子的阴影。肖战没有怕,而是努力沉淀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等到黑暗退去则会更加耀眼。如今肖战被许多媒体报道,凭借的不仅是卓越的才艺,更重要的是他谦虚勤奋的人生态度。

痛苦总会有它积极地一面。这是肖战与万方老师对话的真谛,也是肖战用行动践行的真理。德才兼备的肖战,一定未来可期。肖战的歌曲《竹石》,还被央视三农官微推荐,可以看出官微在肯定肖战,动人歌声的同时,更在赞扬肖战的优秀品质。“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肖战能够得到央视的支持,让“黑粉”无话可说。

 

肖战直播以后,更体现出他巨大的商业价值。同款上衣,与万方老师的《冬之旅》,全部被抢购一空。显示出,肖战的顶流位置无可替代。

肖战因为《陈情令》成为顶流明星,是因为他精湛的演技。而今,凭借与万方老师的对话,重回顶流位置,则是因为他渊博的学识,与优秀的品质。肖战的进步让观众看在眼里,重回顶流的速度,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一场肖战与万方老师的对话,让肖战正式开始营业,并预示未来将会更加闪耀。央视三农官微用《竹石》,暗含出肖战的优秀品质,并寄语肖战: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北京卫视也特别报道了,肖战与万方老师的对话。一时间得到这么多,顶级媒体的报道,让他不仅凭借才华,更有知识与优秀品质,迅速重回顶流。肖战一定未来可期。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张公子侃影视,只专注于你喜欢的那一个。张公子侃影视,与你一起期待肖战归来。图源网络,文字原创,侵权必究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张公子侃影视

标签: 肖战 黑粉 回应

相关阅读肖战 黑粉 回应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