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长沙地铁1号线年内竣工 预期完成部分装修

2014-02-24 14:38:5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时至2月23日,长沙地铁2号线已有13个站基本竣工,而开福寺站、营盘路站和湘雅路站仍在施工当中。“下个月可以开始基坑开挖,最迟到今年底,长沙地铁1号线开福寺站的车站主体就能成型。”中铁三局项目负责人杨善亮表示。

  开福寺站因受征地拆迁的影响,本该在去年早期就开始动工的计划不得不推迟到去年年底才开工,为了赶工,项目部工人只在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休息了两天,初二就开始上班。目前此站正在火热施工当中。而另外两站,营盘路站和湘雅路站也在同时施工。“与开福站同步动工的还有湘雅路站和营盘路站,这三个站都位于黄兴北路棚改区范围内,施工期间基本不会对交通产生影响。”杨善亮说。

  与此同时,根据23日前一周发布的长沙市2014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计划,在今年内要基本完成1号线车站结构及区间工程、完成部分车站装饰工程、完成部分机电设备的购置和安装。1号线自2013年12月开始动工,计划将在本年年内彻底完工并完成部分装修。

 

标签: 长沙 地铁 1号线

相关阅读长沙 地铁 1号线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