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长沙地铁站遭“丑”字涂鸦 网友戏称丑哭了

2014-02-26 16:35:2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有长沙网友微博晒照片,称长沙地铁站遭到涂鸦“丑”字。

  被涂鸦地铁口是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涂鸦在入站口背面。周边数家商店的店主不知道是谁干的,但是能确定前几天确实有人在这白墙上写下“丑”字。

  对于地铁口的设计风格,有市民表示:“不显眼,不像是地铁站,走过都没发现。”“设计太简单,太小气。这样凸起来的一个小房子,有点像公厕。”也有市民建议地铁设计“得有点儿弧度,设计得高端大气一点。”认同地铁站设计的则说:“简洁实用就行。”

  目前,涂鸦的人已无从查证。尽管地铁站的设计风格市民各有各的看法,但是对于涂鸦的行为都不予接受。表达观点要通过合法的途径,涂鸦是破坏公物的行为。

  据介绍,长沙地铁站的设计风格是经过反复论证的结果,有系统的思路和理由。初衷就是简洁现代,易于维护。

  从网友发布的照片看,写字的墨汁都流下来了,难不成真的是丑哭了。

标签: 长沙地铁站 涂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