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武林风43场不败神话!怀远英雄“死神”方便狂扁小日本!

2014-10-14 13:10: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他曾回到家乡找到一位德高望众的当年教过他的老师说:“外面世界再精彩,毕竟不是自己的家乡,那不是他的最终归宿,他谋划着将来要回到家乡来创业发展,把汗水洒在自己家乡的这块淮河沃土上!”方便的父亲方福凤说:“尽管方便现在挣了些钱,也有了不小的名气,但回到家里他很能吃苦,乡村里都是喊他出去吃喝聊天的,他基本不去,反而乐意呆在家里多陪陪我们,帮我们干农活,我们觉得不光是他懂事,还因为他很思念家乡。”

  所以当这个身高183厘米,英俊脸庞上写着坚毅和刚强的功夫小子告诉我,他一定会回到家乡创业时,我没有一丝半点的怀疑。“重新回到安徽散打队代表家乡出战,我不敢奢望。但我想打更多的比赛,获得更多胜利,让全世界都了解中国功夫。待条件成熟后我一定回乡开办武校,让更多孩子未来学习散打、自由搏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方便,愿他用更刻苦的训练去迎接更艰苦的比赛,为家乡和祖国争取更多的荣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