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2018年2月26日NBA常规赛掘金VS火箭直播地址

2019-02-02 16:45:21 来源:搜狐网     编辑:

直播时间:掘金VS火箭 2月26日9:00

直播地址:http://kb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0:1470774

北京时间2月12日,国王正式宣布裁掉老将乔-约翰逊。按照规定,约翰逊将度过48小时的澄清期,而在澄清期过后,乔-约翰逊将和火箭完成签约。

先科普一下,所谓的澄清期是指一名NBA球员被买断后的48小时,在这段时间内,球队可以按照原来的合同认领这名球员,如果48小时候无人认领,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约翰逊和爵士在2016年签下的是一份2年2200万美金的合同,所以理论上不会有球队愿意为这个老将出这么高的价钱,况且约翰逊已经直言心属火箭,料想不会有球队在这48小时内成为“程咬金”。

谈到乔-约翰逊的加盟,大多数火箭球迷都很兴奋,毕竟有“当代乔丹”之称的乔-约翰逊虽然已经36岁了,但他在职业生涯的关键时刻命中过那么多绝杀球,是典型的大心脏球员。设想一下,火箭已经拥有保罗和哈登,再来一个冷血杀手约翰逊,火箭关键时刻不要太靠谱啊。

可惜,现实是骨感的,至少本赛季至今,乔-约翰逊的绝技还处在被“封印”的状态。

他一直被称为“单打乔”,源于一直以来强大的单打实力。不过,这个赛季,他的单打效率并不高,只有每回合0.79分,在全联盟本赛季场均出场至少10分钟而且至少总计有10次单打的371名球员中,有64.3%的球员单打效率超过乔-约翰逊。

另外,本赛季的关键时刻(比赛结束前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时段),乔-约翰逊的出手命中率也不高。赛季至今,他只有7投1中的表现,其中三分线外6投0中。和一个赛季前同一时间段的30投16中,三分球16投10中相比,确实有点判若两人的感觉。

不过,因此说乔-约翰逊老了,不中用了,却为时尚早。毕竟,保罗和哈登是两个如此优秀的进攻组织者,他们可以吸引大量的防守,送出漂亮的助攻,这意味着乔-约翰逊可能会得到生涯至今最轻松的空位出手机会。加盟火箭后,他有望在所剩不多的职业生涯中发挥余热,甚至再次爆发,迎来新的春天。

标签: 火箭vs掘金录像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