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武林风43场不败神话!怀远英雄“死神”方便狂扁小日本!

2014-10-14 13:10: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此时,方便面临着人生的第一个选择:安徽省散打队和吉林省散打队同时看中了方便,希望招他入队。因为吉林体育学院设有民族传统武术本科专业,为了能在比赛中坚持文化学习,他最后忍痛割爱离开了家乡,加入吉林队。后来的训练比赛中,方便崭露头角。但成绩来得快,去得也快。2006年,方便被招入国家训练队,2009年的全运会上,参加77.5公斤级男子散打比赛的方便,以预赛冠军的身份冲入山东举行的决赛,却在第一轮就败下阵来,惨遭淘汰。方便回忆起失意的这一刻,仍是万分迷茫,“不知是怎么打的,就输了比赛,就是压力太大,过于紧张,比赛结束后,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连输几分都不知道。”接二连三的磨难后,方便做出了惊人的选择:2010年,正式退出吉林散打队。

  如今风头正劲

  方便说:“选择退出省队,而且还放弃留校任教的机会,是他在深思熟虑中作出的选择!”“我想自主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以自己的方式重新回到拳台上,打出自己的一片新田地!不错,留校任教是很清闲,收入也有保障,但我还年轻,撑不死饿不着的日子还不适合我,我希望把我所学的所爱的散打作为一种职业,让我学习的专业最大价值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