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武林风43场不败神话!怀远英雄“死神”方便狂扁小日本!

2014-10-14 13:10: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抱着这样的梦想,方便回到了家乡,在短暂的停歇后,不曾停止过训练的方便来到河南卫视“武林风”擂台上,这次他有了属于自己的绰号“死神”,而之后20多场全胜,打破了从登台至今无一不胜的记录。许多国际选手面对方便时,感觉真是“死神来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希尔顿酒店,见证他的实力是“武林风”走进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决赛。方便面对的是美国泰拳排名第一的肖恩·亚伯勒,绰号“黄色炸药。”但是在比赛中,就像现场解说员说的那样,“在面对打法很有针对性的方便时,“黄色炸药好象受潮了。”比赛中,后手拳、下劈腿,方便的攻击凌厉有效,然后三位国际裁判都打了30︰27分,方便毫无悬念地赢得胜利。正如裁判员所说:“他是世界武林风上新的传奇,24场连胜的战绩,使他成为中国勇士的领军人物!”

  未来,我的梦想在家乡

  尽管如今的方便风头正劲,正在刻苦训练,期待更多挑战和胜利。但是,方便更想说的是,他希望带着他的梦想回到家乡,让梦想的种子在故土生根发芽、成长壮大……

  2012年7月,方便和退役的一个师兄在山东创办了一个“方便散打俱乐部”,他在那里收徒传道。有时也有家乡的朋友把孩子送去训练学习,这勾起了他对家乡的怀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