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武林风43场不败神话!怀远英雄“死神”方便狂扁小日本!

2014-10-14 13:10: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2011年开始打武林风商业赛事,保持武林风34战全胜记录。绰号为“死神方便”。在世界武林上的领军人物毕竟是中国勇士——方便!

  少时命运坎坷

  1985年8月10日,方便出生在怀远方坝村一个普通农户家中,父亲方福凤、母亲蔡玉红。方便还有个姐姐、一个妹妹,作为家中老二,也是独子,方便打小就显得有些闷,缺少横冲直闯、大大咧咧的性格,反显得十分安静。1999年,14岁的方便被家人送到蒙城玄龙武校开始习武。提起这段历史方便父母说:“就是想让儿子将来长本领,有出息!”但当时家中确实很穷,连每年开学的学费都是找亲朋们借的,但,很快这个选择证明是正确的。经过两年多的学习,方便成了很厉害的功夫小子,打法凌厉、心态稳健,吸引了省队教练的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