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武林风43场不败神话!怀远英雄“死神”方便狂扁小日本!

2014-10-14 13:10: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在怀远县魏庄镇方坝村里有一个土长土生的小青年,他就是从河南卫视竟技综艺“武林风”栏目中走出的散打名将——方便。

  方便这个好记的名字也许你并不熟悉,但喜欢看散打比赛的人却都认识方便,中国武术散打王,他的绰号叫“死神。”一提起死神这个绰号,就不能不让人想起世界重量级著名拳王“刽子手”的霍普金斯,那可是赫赫有名、独霸该级别金腰带十几年的终结者。他在此期间,60余战,败绩不过3次,击倒率达60%以上。他的独特手式就是在拳击台上的那个“抹脖子的动作”。而如今我们也有了自己国家的拳台终结者,他就是家乡人方便。24赛24胜,击倒率达80%。虽然与霍的成绩相比还稍嫌稚嫩,但相信那只是时间问题。能站连续五年获得“全国散打锦标赛”80公斤级亚军,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散打比赛预赛77.5公斤级第一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日本 死神 武林

相关阅读日本 死神 武林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