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曹格与Grace起床照曝出 姐姐嘟着嘴一脸委屈样

2014-12-10 16:38:16 来源:酸柠娱乐     编辑:

曹格与Grace早上自拍问好

 

  曹格与Grace早上自拍问好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今天早上小编我一打开电脑就看见曹格带着女儿在微博问好,曹格在微博说:“早安呀!開心日!”照片中曹格只露出一只眼睛,还有一直眼睛好像没有睁开,而曹格的女儿Grace显然没睡醒,嘟着嘴露出一脸委屈样,非常可爱、讨喜。

  曹格一大早就带着女儿在微博与大家问好,时刻与网友们在微博互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曹格一家的动态。大家经常看到曹格晒出与女儿Grace的照片,有网友认为:“我覺得曹格特別的偏心姐姐,都没有joe。”

  不过许多网友都非常喜欢Grace,看到曹格与女儿的起床自拍照,许多网友表示:“这样看姐姐和舅真的好像。”“好可爱,我是说…姐姐。”更有网友在看到姐姐没睡醒,萌萌的委屈样子后,说:“我姐姐这仇恨的小眼神。”小编也觉得曹格的女儿是挺可爱的,但曹格这样曝光Grace真的好吗?会不会以后去学校一大堆粉丝跟着啊!

标签: 姐姐

相关阅读姐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教育 iis7站长之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