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徐熙娣唱《Blue》被亏过时 承认没姐姐徐熙媛长得好看

2014-12-02 22:12:0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徐熙娣唱《Blue》被亏过时 承认没姐姐徐熙媛长得好看(图)

 

  徐熙娣微博贴出与徐熙媛合照

  徐熙娣近日花费近400万台币自费出专辑,化名“elephant DEE”和好友范晓萱及等金曲奖大师联手制作,她一人也包办5首创作。首波主打歌《Blue》28日首播,在网络引起热烈回响,却因为九合一选举结束后,政治版图由“蓝天变绿地”,被网友讥笑过时。徐熙娣在脸书专页大方自嘲“不适合当算命师”。

  出道20年后,徐熙娣才以“elephant DEE”的名号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她透露这5首创作都是很多年前就写好的,其中有首《五妹娘》,是很早很早在五妹娘依然年轻健康,活蹦乱跳时,就为它写好一首歌。

  本来徐熙娣想和姐妹范晓萱组团出辑,或是和姐姐徐熙媛合体再出,没想到时间都搭不上,转眼“五妹娘”都去世10年,已没有理由不让这首歌面市。这一切就似乎老天跟她说,“你就一个人赶快出吧!”MV已在YouTube首播。

  徐熙娣前晚在微博晒出与姐姐徐熙媛好久不见的合体照,更写下 “徐熙媛、徐熙娣蓄势待发”,让不少粉丝都期待ASOS再度复出,不过两人现在都已当妈。有网友认真比较两姐妹的不同,甚至有人质疑徐熙娣鼻子整形,让她忍不住动怒,爆粗口回呛“我他妈没动鼻子!”

  徐熙娣与徐熙媛的合照一出引起不少讨论,有网友直白写下“说句实话,没你姐姐好看”,徐熙娣也回应“也觉得我没我姐好看!她在我心中是第一美女!”不过有人看着照片中的徐熙娣后表示鼻子歪歪的,质疑她整形,让徐熙娣也忍不住动怒,爆粗口回呛“我他妈没动鼻子,就是歪,没别的!”不过这留言已不在徐熙娣微博页面上,网友认为应是被删除。

  不少粉丝也因此安抚徐熙娣,要她别这幺玻璃心,更安慰她心地善良就好,别和网友认真。但徐熙媛、徐熙娣这回合影,也真的是挑动不少ASOS死忠粉丝的心,希望两人能赶紧再度合作带给大家欢乐。

标签: 徐熙娣 徐熙媛 姐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iis7站长之家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