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刘涛曝张翰5段情史 张翰视刘涛为知心姐姐

2014-06-04 09:45:4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少爷”张翰与郑爽的恋情也别喧嚣尘上。恋情一直被媒体分分合合的炒作,真相引人猜测。近日,刘涛在做客某访谈节目爆料张翰郑爽恋情,力证张翰郑爽感情完好。

  节目中,刘涛透露“张翰挺信任我的,在去旅游的第一天飞机上,他跟我聊了很多,包括他的人生观、婚姻观、爱情观、事业观、价值观等等,我觉得他好像已经把我当成知心姐姐了,聊到透彻时他眼里还带着泪,我当时挺感动,我在想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他怎么这么信任我,所以我也特别愿意帮助他。”

  当刘涛问张翰有几个女朋友的时候,张翰回答5个,并说其中有想要结婚生孩子的。刘涛称:“他说其实他一直想要一个孩子,之后我们就把他婚礼地点都选择好了,我也希望能够有时间去给他帮他选礼物。”另外,刘涛透露,张翰的事业心比较强,不太有勇气面对感情,对于郑爽前些日子在吴京和谢楠婚礼上得到捧花一事,刘涛还表示特别想在微博上@张翰,都拿到捧花了,还不赶紧。并称一定会努力促成两人。

  张翰与郑爽因戏结缘,两人感情几乎很少受到外界影响,还是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标签: 刘涛 张翰 5段情史 知心姐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