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李湘微博暗示Angela荣升姐姐 江铠同转发佐证

2014-05-12 14:01: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昨日,李湘一家三口参加吴京与谢楠的婚礼,一家三口看上去幸福甜蜜。由于李湘最近身材丰腴了不少,被眼尖网友怀疑已有身孕。现场媒体也连连发问是不是王诗龄即将有个弟弟或者妹妹。

  昨日下午两点,李湘发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同时还有三个害羞的表情,暗示自己已有身孕。随后,演员江铠同转发微博,并送上祝福称:“小恬妞要当姐姐啦!”李湘怀孕再度被公开证实。

  去年,李湘的丈夫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参加《爸爸去哪儿》被广受喜爱,王岳伦憨厚的傻笑和王诗龄可爱的公主范吸引了不少喜爱他们的粉丝。一家人人气大增。据了解,2009年,李湘与王岳伦结婚,同年10月13日,女儿王诗龄出生。

  之前,李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够再生一胎,给女儿添个伴,而老公王岳伦在被媒体追问是否生二胎时,曾坦言再生孩子在道理上对Angela的成长是有好处的,这样她也不会孤独。

  今年娱乐圈生子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先是马伊琍、黄磊、孙俪二胎喜得千金,紧接着胡可又自曝已经怀上二胎,李湘也怀上二胎。

标签: 李湘 Angela 姐姐 江铠同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