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李宝英为《匹诺曹》应援送饭车 李钟硕“谢谢姐姐”

2014-11-16 15:04:0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李宝英为《匹诺曹》应援送饭车 李钟硕“谢谢姐姐”

  16日,SBS水木剧《匹诺曹》剧组方面表示“李宝英因与赵秀沅导演和朴惠莲编剧以及李钟硕的缘分,为拍摄现场送上了饭车礼物。”并公开了照片。

  饭车有约100人份韩食自助餐,应援横幅上还写着“没有我很无聊吧?”赵秀沅导演开玩笑“这样我不就得请吃饭了嘛”,李钟硕留下认证照表达感谢”宝英姐姐我会吃好的,多吃点打起精神创造出好作品。“

  去年,李宝英与李钟硕搭档出演了赵秀沅导演和朴惠莲编剧的SBS水木剧《听见你的声音》,上演了一段张慧星律师和朴修夏少年的动人的姐弟恋。

标签: 姐姐

相关阅读姐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