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李湘疑怀二胎 王诗龄要当姐姐了

2014-12-27 17:01:5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李湘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被网友发现小肚微微隆起,疑似怀有身孕。李湘在节目中还大胆秀恩爱,戴上了老公王岳伦送的鸽子蛋巨钻,尤其亮眼,由此可见夫妻俩是非常甜蜜幸福,这让人们更加怀疑李湘怀孕。

李湘疑怀二胎
  李湘疑怀二胎

  在节目现场,李湘以一身喜气洋溢的红色上装亮相。不少眼尖者都发现李湘的身材丰腴了不少,不仅双下巴时隐时现,微凸的小腹更是一目了然。联想到李湘不久前曾称将在明年之内诞下二胎,许多网友都认为此刻的李湘已经身怀六甲:“王岳伦再过几年就可以带一双儿女录《爸爸去哪儿》了。”

李湘疑怀二胎
  李湘疑怀二胎

  此次加盟《奇葩说》碰上蔡康永、马东、高晓松三位侃爷,伶牙俐齿的李湘丝毫不落下风。当被问及王岳伦与自己是否门当户对,李湘巧妙地打了太极拳:“我就是爱他啊,我就是觉得我们特别配啊!”

标签: 李湘 姐姐

相关阅读李湘 姐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肖战对黑粉的回应 一夜之间重回顶流凭借 iis7站长之家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