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3绑匪绑架男孩获刑 通过电话向被害人亲属索要15万元

2016-09-08 17:36:02 来源:如皋商务信息网讯     编辑:

网络配图

3绑匪绑架男孩获刑引关注。2015年11月12日上午6点半,海淀某小区8岁的小学生小华像往常一样去小区门口坐校车上学。当他走到小区一栋楼的拐角处,被3人捂住嘴强行装进了车里。6点50分,三名绑匪给小华母亲王女士拨打了索要赎金的电话,声称要15万元,随后王女士拨打110报警。警方通过摸排,调阅事发地监控录像,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警方通过进一步跟踪和调查,在当天下午3点告破该绑架案,小华被解救,3名绑匪归案。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判决3名罪犯10到12年有期徒刑。

去年11月,北京市海淀某小区8岁小学生小华在前往学校的路上遭3名绑匪绑架,案件告破后,3名罪犯被送往司法机关处理。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判决3名罪犯10到12年有期徒刑。

据检方指控,36岁的被告人王某与21岁的方某、19岁的谭某驾驶为实施绑架行为而购买的机动车到达本市海淀区某小区。当日6时40分许,被告人谭某将被害人小华抱上车,后被告人方某通过电话向被害人亲属索要15万元。公诉机关认为,应以绑架罪追究3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3被告人对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及罪名均无异议。

海淀法院一审以绑架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3万元;

判处方某和谭某各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2万元。

标签: 万元 绑匪 被害人

相关阅读万元 绑匪 被害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