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27岁女子被骗3万元不报警 反伙同骗子骗他人

2016-04-20 14:55:4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今年27岁的吴某玲,原本在广州打工,过着安安稳稳的日子。不料,有一天一名自称“叶警官”的冒牌“警察”称其涉嫌洗黑钱,对电信诈骗一无所知的吴某玲先后被骗走3万元。

  然而,让人诧异的是,吴某玲知道自己被骗后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与“叶警官”等人进行周旋。“叶警官”称只要吴某玲配合他们,便将3万元退还给她。就这样,吴某玲一步步被带入圈套,她参与到“叶警官”等人的诈骗中,骗走长沙李娭毑70多万元。

  昨日,记者从雨花警方获悉,吴某玲不但没有要回自己的3万元钱,还因为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公安局、法院等机关不会以电话的形式办案。公安局、法院等机关与其他社会单位在电话上并无直接转接线路,不会出现即转即通的情况。市民如遇到涉及个人及家人身份信息泄露等问题,要第一时间与家人沟通或拨打相关单位的客服咨询电话确认,并及时向警方报案。

标签: 骗子 女子 万元

相关阅读骗子 女子 万元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