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团伙偷百万元电缆 12人作案23起偷盗电缆金额达170余万

2016-09-05 16:21: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

网络配图

团伙偷百万元电缆引关注,目前该团伙已经被警方抓获,共有成员12人,已核实23起案件,涉及被盗电缆金额达170余万元。据了解他们贼胆特别大,经常在同一工地反复偷盗,于是工地请来了保安24小时监控,他们的偷盗活动在被警方发现以后竟然反将那名保安衣服脱了,明目张胆的将他绑了起来,抬到了值班室,继续他们的盗窃行为。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警方表示,该几名嫌疑人具有绑架工地值班员的情节,犯罪性质恶劣,应以盗窃罪、抢劫罪数罪并罚。

据警方介绍,他们接到报案称,在工地里151米的电缆被偷了,损失17万元。随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随即锁定三辆作案车辆。报警人称,因为之前就发生过盗窃的案件,所以请来了保安24小时监控,可是在7月18日的夜晚,保安听到动静后大声呵斥,盗窃团伙不但没跑,反而将那名保安衣服脱了,明目张胆的将他绑了起来,抬到了值班室,继续他们的盗窃行为。

通过警方对案情的梳理,该工地之前发生过类似的案件,损失约29万元。在8月14日,案件侦查期间,再次发生了盗窃电缆案件,损失约30万元。警方怀疑是同一伙作案人员,于是便对周边的工地进行布控,8月25日。警方抓获该团伙12人,已核实23起案件,涉及被盗电缆金额达170余万元。

标签: 电缆 团伙 百万元

相关阅读电缆 团伙 百万元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