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村民为多拿补偿款垒砖房280多栋违建被拆

2016-07-29 16: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现场图片

  7月26日,昆明,随着空港经济区的发展,为了获得更多的拆迁补偿,长水机场周边的一些村民不顾触电的危险,在多根电线杆之间搭建起了一排排砖房。对此,昆明市空港经济区、官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这280多栋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现场图片

  在张家坡村村口处记者看到,村民不顾触电的危险,在多根电线杆之间搭建起了一排排砖房,有的加上了石棉瓦屋顶,有的只是搭好了框架。这些厂房的屋顶距离高压线只有两米左右,并且都没有打地基,而是直接在地面上一层一层地垒起来。

  现场图片

  张家坡位于长水机场东侧,随着空港经济区的发展,这一片区都或多或少地面临着征地拆迁的可能。早在6月中旬,相关部门就发现有村民在空地上拼命加建抢盖房子,就是为了能在征地拆迁的过程中多获得补偿款。然而,建房的这片空地原本是耕地和荒山,村民在抢盖的过程中,也没有办理过任何手续。因此,这些加盖的房屋都属于违章建筑,根据相关规定,在征地拆迁时是不给以补偿的。

标签: 砖房 补偿款 村民

相关阅读砖房 补偿款 村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iis7站长之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