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男子地铁内扎4女子臀部 称只为发泄

2015-06-24 09:14:26 来源:中国网     编辑:

  朋友借钱不还,妻子提出离婚……生活的种种压力让物流公司员工孟某感到格外压抑,为寻求刺激和发泄,他竟然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在苹果园地铁站内持刀扎向4名年轻女子的臀部,在他第4次作案时被民警抓了个现行。日前,孟某因犯寻衅滋事罪被石景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女子坐地铁被扎伤(网络配图)

  2014年12月4日,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在苹果园站乘地铁去上班。“早8点,地铁站上人特别多,车一来都往车里挤。”李女士回忆,刚刚走进车厢时,她突然感觉右侧臀部一阵剧痛。“当时车上人特多,我又着急上班,而且那个部位也不好查看,我就没下车,就先去公司了。”到了位于国贸的单位后,李女士在同事的帮助下才发现自己的臀部上有一处刀伤,约有3厘米深,长约1厘米,她所穿的深色裤子已经被血染红一大片。李女士随即前往医院就诊,并报警。

  从2014年11月底到12月中旬,还有多名年轻女子与李女士遭遇相同噩梦,一时间,“苹果园地铁站内有变态,专扎妙龄女子臀部”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臀部 地铁 男子

相关阅读臀部 地铁 男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