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持枪抢劫案已告破 临时拦劫出租车逃跑被指奇葩

2015-03-17 09:46: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现场图(来源网络)

  “抢劫后,临时拦劫出租车逃跑,这真的是智商欠费呀”,这是许多网友在得知昨晚北京王府井一专卖店发生持枪抢劫事件后的第一反应。

  据报道,昨晚7点左右,王府井冠亚名表城澳门中心卡地亚专卖店发生抢劫事件,共有11块手表被持枪黑衣蒙面男子抢走,价值约300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该男子因不会开车,离店后临时拦劫了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一参与追赶蒙面男的店员称,该蒙面男子在银泰附近掏出手枪向他们开了两枪。

  35分钟之后,民警在距离现场仅2公里处就将嫌疑人抓获,并起获全部赃物,嫌疑人所持为塑料玩具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情一经曝光,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祭司司长:这会是最有趣的一次抢劫案吗?犯案人员是有多傻。

  网友@朋友闲事我管:看来不是在拍电影,现在人都张狂到这个地步了。

标签: 王府井 抢劫案 奇葩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