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北京繁华地段发生劫持事件 千名群众目睹全过程

2014-07-31 22:24:0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7月30日晚上9时许,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与警察对峙期间,有上千名游客围观。

  昨晚9时许,有一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在王府井GAP店北劫持一名年轻女子。当时巡警看到这样的情况后,立即展开了救人策略,一些拿着盾牌和荷枪实弹的警察赶到现场,并用隔离带将现场封锁,周边还布置了特警人员持枪瞄准黑衣男子。

  据现场的目击者称,警方人员展开救援之后,警方人员开始与黑衣男子谈话,但是黑衣男子并没有说什么,在过了半个多小时后,警察趁其不注意,将黑衣男子制服,成功解救人质。

  因为事发地点在繁华地段,警方与黑衣男子谈判期间,有上千群众在外围观。

  据初步调查,黑衣男子姓覃,今年38岁,广西柳州人,被劫持的女子与他素不相识。目前,黑衣男子的作案动机还在调查当中。

标签: 北京 王府井 劫持

相关阅读北京 王府井 劫持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