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湖南四川籍数十农民工讨薪 7人被砍伤鲜血满身

2014-11-14 11:28: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文/图 本报记者 谢进

  2014年10月23日,来自湖南、四川籍数十民工代表应项目部通知前往项目部结算工资,不料在广东包茂高速长大集团T7合同段六工区项目部内,遭遇20多名不明身份手持砍刀、铁棍的人砍杀,最终7名农民工代表被打伤。

  经广东省高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轻伤两人,鉴定书称:曾伟智,湖南涟源人,头部创口缝合4.6厘米,左小腿下段骨折,损伤属钝器伤,损伤属轻伤二级。李刚志,四川攀枝花人,背部创口缝合14.5厘米,损伤属钝器伤、锐器伤并存,损伤属轻伤二级。其他邱国玉、李兴国、李刚福、邱国顺等4人鉴定结果损伤都为钝器所伤,轻微伤。

  民工代表讨薪遭遇横祸 项目部有预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农民工讨薪 被砍

相关阅读农民工讨薪 被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