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陈情令》魏无羡的回忆结束 在蓝忘机房中醒来 他却掉下了眼泪

2020-06-29 13:40:39 来源:鹤岗影视青年     编辑:

《陈情令》魏无羡的回忆结束,在蓝忘机房中醒来,他却掉下了眼泪

这一幕让人想起来“伯牙子期”

一人演奏抚琴,一人听曲而卧

虽然《陈情令》中的蓝忘机和魏无羡并没有像“伯牙子期”有那样真正阴阳两隔悲惨的境遇,但魏无羡也是死过一回,蓝忘机也被戒鞭打得伤痕累累,这对“小兄弟儿”也是受尽了磨难。

对于魏无羡这个人物来说,前世有太多遗憾的事情,而最后压倒这位少年心中最后一根的稻草便是师姐的死。

虽然师姐的死是不是自己造成的,但也因他而起,万分愧疚之时,剧情也回到了《陈情令》开播第一集的画面,魏无羡跳崖被蓝忘机抓住手,江澄却一剑刺向魏无羡了。

本以外江澄会刺向魏无羡的身体,而这看完这段完整画面之时,才知道原来江澄只是刺向了魏无羡手下的石头。

虽然也致使魏无羡跌落悬崖而死,可是江澄没有直接刺向他,还有心里留有一丝犹豫,想要让上天决定魏无羡的死活,但还是没有逃脱命运的安排。

本身对于江澄这个人物的演技早前也备受争议,为什么在《陈情令》播出之时他会有这样浮夸的表情,但是结合姐夫刚刚被温宁所杀,姐姐也因为自己从小到大的好兄弟而死,五官气到扭曲也是比较合理的,稍微略有浮夸却也是人被恨意冲昏头脑的一种正常表现。

魏无羡醒来后回忆起了曾经的一些人,有师姐,江澄、师傅还有蓝忘机,看得出来这世上最令他担心的还是这四人,其实他也应该回忆一下温情,虽然在原著《魔道祖师》中并没有太多的剧情,可是在《陈情令》中温情也是除师姐以外对魏无羡最好的女性了,若不是师姐和温情的存在,《陈情令》总是有种怪怪的氛围。

师姐的儿子金陵应该是这部剧中的最直的男人了

魏无羡被江澄抓到困入房中,因为刚刚魏无羡救了金陵这小子,他也是十分感恩,放走了魏无羡,却也说了一个他内心中最想说的话,

希望魏无羡以后不要再戴莫玄羽的面具了,他可是那个,凑不要脸的。

此处真心令人捧腹大笑,看了《陈情令》这么多集,终于有人道破了天机,不得不为金陵竖起一根大拇指了,绝对的直男没跑了!

而金陵狗吓唬魏无羡的那段,也着实让魏无羡丢了魂魄,五官也是扭曲得无法形容,内心对狗的恐惧已经不能用言语所能够形容了。

这一段肖战的演技也是可以,这嘴型特别像我们吃了一块刚出锅的豆腐,那是真烫嘴啊。

而如今魏无羡也说出了为什么害怕狗

小时候的魏无羡因为饥饿与野狗抢食,而被狗追得到处跑,在那么小的时候狗也给他留下了很多阴影,毕竟身体上的疼痛远不如心里的害怕让人恐惧。

正是因为怕狗,来到了云深不知处师傅那里,也被迫让江澄失去了最好的几只小狗,难怪江澄看魏无羡的眼神总是怪怪的,小时候怕狗是一个阴影,但是失去最好的小宠物何尝也不是一块心底里的伤疤呢。

《陈情令》这部剧越到后期越是精彩,每个人物的个性也越来越显得有了棱角,还是希望魏无羡一定要满足金陵的愿望,那个面具不要带了,这个小直男的话要听,有好处。

标签: 魏无羡 蓝忘机 陈情令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