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百万游客梅溪湖赏“花”

2014-05-15 09:29:5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商报消息(记者王晶艳)13日,为期20天的梅溪湖第三届花卉艺术展圆满落下帷幕。300万盆花卉、五大展区特色花卉、缤纷呈现的多项活动不断给市民带来新鲜亮点,活动期间接待游客量累计突破百万人次。仅“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梅溪湖国际新城的游客就高达20万人次。

  同时,梅溪湖以书香、艺术、雅致、童趣、青春等不同的活动形式展现了艺术展丰富性。“书香长沙”全民阅读活动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书友会启动式带来了一股浓郁的书香气息;《梅兰非花·溪亭楚韵》兰花展尽情展现了臻品兰花的清幽与典雅;《梅溪意蕴》油画写生画展零距离描绘了梅溪湖山水春色;《艺术与城市区域发展》主题论坛上,大师共聚一堂,共论艺术对城市的影响,为市民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艺术大餐;《春暖百花·画悦梅溪》少儿绘画主题活动,百余名儿童及家庭用彩色的画笔和丰富的想象,将梅溪湖的美景全部融入百米的画布上,画作充满了天真与童趣。

标签: 溪湖 游客

相关阅读溪湖 游客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