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房价或现断崖式下跌 未来两年房地产市场调控应锁定三大目标

2015-12-03 15:40:00 来源:中国网     编辑:



网络配图

  中国社会科学院12月3日发布的最新报告称,房价在经历较快上升后,2016年第二季度后,有出现一波断崖式下跌的可能;但商品房投资有望缓慢回升,对经济增长带动有望增强。

  第一财经日报消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当日在京共同发布“《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5-2016》发布会暨华房指数预警研讨会”。

  报告认为,2016年住房市场回暖基础不稳,波动风险较大,分化趋势严重。在整体经济趋势没有重大变化和没有重大举措出台的情况下,有鉴于2015年商品住房销售接近2013年的峰值,改善性需求大幅释放,商品住房销售增长比较乏力,库存压力缓解有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房价或现断崖式下跌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