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中秋假3天变2天 这安排也太奇葩了吧

2014-12-17 17:11:30 来源:股城网     编辑:

  中秋假3天变2天怎么回事?2015年节假日安排经国务院批准,2015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安排出来啦!可是细心的网友发现,中秋节仅周六、日放假2天,认为这与相关规定不符。有关部门表示:因2015年中秋节和国庆节相邻近,为避免大家连上9天班,中秋节的补假放在了国庆节一起安排。这样的安排好么?

中秋假3天变2天

  网络图

中秋假3天变2天

  网络图

  中秋节就放两天,而且只放周六和周日2天假,网友吐槽:我读书少,不要骗我,中秋节放假了吗?!按照节假日安排表来看,中秋节放假两天,然后回去上三天班再放七天国庆假期,这安排也太奇葩了吧!

  如此算来中秋并没有放假,还缩水了!网友纷纷表示对放假安排看不懂,而根据官方的解释是避免国庆节后连上9天班。这样的理由你同意吗?

  不仅中秋节3天变2天,还要告诉大家一个丧心病狂的事,2015年的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都是在周末。

标签: 奇葩

相关阅读奇葩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