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湘潭市民遇奇葩事 车停在家里竟闯了红灯?

2015-06-23 16:30:50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

  小车明明停在家里,却收到了车辆违章信息,市民罗先生怀疑自己的车被套牌了。6月21日,我们就此事咨询了交警部门。

  罗先生回忆,6月3日那天,他没有外出,隔天却收到了一条车辆违章闯红灯的信息,因此他怀疑自己的车被套牌了。

  我们在交警支队的违章系统中看到,罗先生的“车”于6月3日19点14分,在双拥南路与晓塘路交叉路口闯红灯,而且后车窗上贴着“三马名车”4个字。但罗先生反映,他的车并没有贴。

  罗先生的车牌为湘C1YY**,工作人员再次放大车牌,发现车牌字母的第一位比较模糊,比较像“T”。于是,我们再次输入“TYY**”查询,发现只是车型相同,车牌也非常凑巧地相似。

  从交通违法图片信息来看,这台车的后车窗正好贴着“三马名车”4个字,由此可以判断,工作人员是不小心将别人的违法记录,录入到了罗先生车上。交警表示,罗先生只要携带自己的行驶证到交警支队13楼,把交通违法消除就行了。

标签: 湘潭 奇葩 红灯

相关阅读湘潭 奇葩 红灯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