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湘潭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一天三扫保桥梁畅通

2014-02-19 10:40:1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2月18日下午4时,我们赶到湘潭一大桥,发现桥面积雪已被清扫得干干净净。“早上7点,养护队和桥梁维护队对一、二、三大桥和杨梅洲大桥桥面撒盐除雪,确保了白班交通高峰时段桥面通畅。”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当天下午的重点工作是扫除一、三两座大桥桥面和桥涵地下通道的积雪,缓解交通晚高峰的通行压力。

  据悉,截至当天下午6时,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共出动扫雪人员100余人次,各类专业除雪机械设备和工具车辆10余趟次,抛撒防冻工业用盐5吨。“晚上,我们还将组织进一步的撒盐扫雪行动,届时,所有市政巡查车将不间断巡查河东和河西片区的急弯、陡坡、迎风面大路段和桥涵、地下通道入口等易冻处,发现问题将第一时间通报处理。”

标签: 湘潭 市政 设施

相关阅读湘潭 市政 设施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