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湘潭县:有的放矢开展意见征集

2014-03-24 09:26:0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3月23日,记者从湘潭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湘潭县早筹划、早准备、早行动,从2013年10月开始,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在全县广泛开展意见征集工作,通过归纳、梳理,共收集到了涉及6个方面的56条具体意见。

  意见征求主要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和召开座谈会两种形式,从2013年10月起,共向各乡镇和县直机关单位、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群众代表发放了《征求意见函》,共征求意见和建议133条。随后,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出面召开各种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又收集意见和建议102条。

  收到意见、建议后,由专门班子对其进行梳理和归纳,内容涉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和民生、城市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基层组织建设等诸多方面。

标签: 湘潭县 意见

相关阅读湘潭县 意见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