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湘潭县:县委常委公开承诺带好头

2014-03-21 09:57:4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3月18日,中共湘潭县委全体常委向全县人民作出公开承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每一个班子成员将从自身做起,在活动中始终牢记“两个身份”、发挥“两个作用”。

  牢记直接参与者的身份,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根据这一承诺要求,每一个班子成员将在思想认识上、教育实践上、查摆问题上、整改落实上带好头。牢记具体组织者的身份,切实发挥指导推动作用。每一位县委常委都将把对活动的指导、推动作用与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起来,督促分管的部门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分管战线建章立制的领导责任;每个常委联系一个乡镇、帮助所联系乡镇对活动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努力把联系点办成示范点,并做到以点带面;每个常委将选定一个村蹲点,“解剖麻雀”并帮助蹲点村理清发展思路、办好一批实事;每位常委还将在蹲点村选取一户困难群众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关系,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提高其自我发展能力。

标签: 湘潭县 好头 常委

相关阅读湘潭县 好头 常委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