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株洲老师傅衣服被卷进机床 致使窒息尚在危险期

2014-03-10 21:01:5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3月9日,株洲市荷塘区一家工厂的一名师傅在作业过程中,衣服不幸被卷进了机器里,尽管人没有被卷进去,但是机器的发力使这位62岁高龄的老师傅被衣领紧紧勒住了脖子,使他窒息。

  后来老工人被送进了医院,一名工友说,幸亏断电很及时,否则就会直接丧命。据了解,在断电以后,老师傅的上衣被机床吸进去了大半,上半身赤裸,而老师傅的脖子被衣服狠狠地勒住了,致使他脖子右歪到了肩膀上,师傅脸色发紫,已经暂时窒息。医生用剪刀把衣服剪断,立马进行心肺复苏,运送医院后进行抢救,目前依然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伤者李师傅是在加班时候出的事故,并且了解到,所谓厂房,也就是仓库改造的,李师傅所在的工厂,只是一家小厂房,加班是老板通知的不定期加班。事件还有待进一步明确。

标签: 株洲 窒息 师傅

相关阅读株洲 窒息 师傅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