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株洲少女想当模特 照片却被上传到征婚网上

2014-03-10 22:22:0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在株洲,有女学生听说穿两套衣服拍摄就等于一百元,她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良机”,对于怀揣着模特梦的女生来说更是如此。但是有同学发现,她们的照片上了征婚交友网了,原来是被骗了。

  18岁的小丽刚开始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这份美差,而拍摄的男子称拍摄作为自己公司的宣传照,在小丽学校,十多人参加了这个美好的活动。

  拍摄地点是在芦淞区的一家影楼,服装随便选,这更是吸引了女生们的兴趣,但是有一条,要如实登记身份信息。

  发现了照片被上传到交友网上之后,女学生们和男子进行交涉,该男子却说,事先已经商量好的。

  最后的结果是,闹到警察局去了,通过民警的协调,男子删除照片和信息,各女生退还一半的钱。

标签: 台风“梅花”或将波及12省市 台风对玉米有 iis7站长之家 模特 征婚

相关阅读株洲 模特 征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