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株洲“比特币第一人”撤出全球最大交易平台

2014-02-28 14:47:3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比特币最近两个月又让投资者们心惊胆战了一把,两个月内从7000多元跌至3000多元。2月25日,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突然停止了交易。株洲比特币玩家第一人阿健说,从去年开始,他发现这个交易平台有充值障碍和提现障碍。“就是想充钱充不进去,想提现也提不出来。”阿健当即放弃了这个平台,转到其他平台。

  阿健称自己并没有受到强烈的冲击,但那些在Mt.Gox交易平台上投资的玩家们,将血本无归,就算Mt.Gox申请破产,投资者们也只能拿回很少的补偿,“Mt.Gox说比特币被黑客偷走了,大家肯定不会相信。”阿健说,Mt.Gox突然停止交易对市场最大的影响就是打击了投资者们的信心。

  两个月前,比特币的价格还是7000多元,从1月份开始,比特币从5000多元的价位开始一直持续往下跌,现在只有3000多元。

  最近两个月里,阿健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大量地买进卖出比特币,“买得太多或卖得太多都容易被套住。”到现在为止,他手里的比特币比原来1000个略有增加,他说,比特币价格的大幅波动和法律地位的尴尬,是高风险的主要原因。

  现在阿健这样的玩家倾向于在国内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上投资,目前这些平台都已经公司化运作,不过投资者们还是不放心,要求公司将资产透明化的呼声一直都很高。

标签: 株洲 比特 第一人

相关阅读株洲 比特 第一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