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株洲:越野车翻入闸口 两人重伤

2014-03-04 21:35:1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开车要谨慎,安全文明驾驶应牢记。可有的人驾着越野车,只管着速度的刺激,却忽略了可能的风险。3月3日,株洲市一辆越野车坠入沧沙闸口。



越野车翻入闸口路线

  沧沙闸口位于雷打石镇008县道与雷谭路交汇处。事发之后,村民十多人赶来救人,车内两名人员都被救上岸来。

  在现场,只见沧沙闸口水流很急,宽约10米,而那辆绿色的越野车就侧躺在里面。
 



越野车侧翻在闸口

  车内两名伤者都昏迷不醒,伤情较为严重。村民反映:“要是道路两旁有防护栏或防护墩,越野车就不会掉进闸口。”这里是个丁字路口,本来就是易出事故地段,如果还不降低速度,一味我行我素,难免会发生状况。至于具体坠车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不排除别的车辆撞击所致。

标签: 株洲 越野车 闸口

相关阅读株洲 越野车 闸口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