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株洲:湘女手工艺作品展 为期一周欢迎免费参观

2014-03-06 20:38:3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3月6日,在株洲市,展开了一场以反映传统手工艺品的展览会,这场展览会将会为期一周,展览作品达千多件,主要是以绣品、剪纸、雕刻等为主的六大手工门类,全都是出自湘女之手,以迎接3月8号的妇女节。本次展览会主题为“湘女巧手织锦绣,巾帼创业建新功”,展览作品具有四大特性,即观赏性、艺术性、实用性和思想性,体现了妇女的勤劳和细致。


 

  李凤英老人已经68岁了,做串珠的手工活已经有十年经验。“刚开始是穿挎包、做芭比娃娃,现在品种就越来越多了。而且送出了很多作品,花球都送了上百个。”李老人说,“要是大赛结束后能开个巧手沙龙,让更多喜欢手工的女同胞聚集在一起就更好了。”李老人真是巧手的杰出代表,对手工制作工作充满了浓郁的兴趣。
 


 

  在展览会上,有很多手工艺品都是杰出的作品,有中国陶艺大师黄小玲的釉下五彩瓷等等。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将延续至3月12日,不用门票,可免费参观,手工艺爱好者欢迎前往一探究竟和研究欣赏。

标签: 株洲 手工艺 免费

相关阅读株洲 手工艺 免费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