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青岛一学生疯狂盗窃 校友一旁拍毕业照他一旁偷包

2015-06-25 01:30:00 来源:中青网     编辑:

3 

  大学校园里,学生们忙着拍摄毕业照,回头却发现包被偷了。(视频截图)

1

  犯罪嫌疑人姓李,也是该校的大四毕业生,他偷盗的所有的电子产品都寄存在附近的一家超市的储物柜内。(视频截图)

2

  当天搜查到盗窃的手机一共有14部,佳能600D单反相机两部等。(视频截图)

  齐鲁网6月25日讯又到了毕业季,不少学生都在忙着拍摄创意毕业照,但也有学生竟打起了歪主意,趁学生拍照时间,偷窃学生放在一边的财物。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被盗学生小霍告诉记者,6月21日当天,他们几个学生从中午就开始拍照,一直拍到下午4点,随后他们又去学校主楼留念,背包等物品就放在了一边的花坛上。

  拍完毕业照,小霍发现放在花坛上的包不见了,包里还装着自己的手机。让她没想到的是,校园里和她有相同遭遇的学生大有人在。

  随后,学生们赶紧报了警。通过监控民警发现,这很可能是一人所为,一名20岁左右,上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在学校里查找,发现正好有这样一名男生,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李,也是该校的大四毕业生,他偷盗的所有的电子产品都寄存在附近的一家超市的储物柜内。

  民警称,当天搜查到盗窃的手机一共有14部,佳能600D单反相机两部,卡西欧自拍神器一部,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苹果的平板三部,三星的DV录像机一部,涉案价值预估5万左右。

  李某交代,自己的手机被人偷了,然后他便开始跟踪,看到有人屡屡得手,自己也就开始了偷窃。

  采访中记者得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校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目前已经找到工作,在他面前的原本是大好前程,而一时贪欲却改变了这一切。朋友和家人得知这一情况,也都震惊万分。李某女朋友称,看着平时挺老实的一个人,不爱说话,不知道怎么会干这样的事情。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