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房地产未到崩溃点现在调控还来得及

2014-01-15 06:55:08 来源: 荆楚网-楚天金报     编辑:

  中国房地产离崩溃时间点还有些日子,采用微调办法还可以调节,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11日这样认为。

  仇保兴表示,房地产要回归“居者有其屋”的基本需求,回归到城市空间的公平分配和使用上来,绝不能成为过度投资的渠道。

  仇保兴说,现在解决房地产存在的问题还来得及,日本在上世纪80年代,就是城市化的末端房地产崩溃,因为后面的动力没了,这就是房地产崩溃的时间点。中国离这个时间点还有一些日子,此时要是采用微调的方法,可以调节过来。

标签: 房地产 未到 崩溃

相关阅读房地产 未到 崩溃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