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李鬼遇上李逵第二季 真假极光对对碰

2014-11-24 15:18:5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自从广州车展第一天到展馆里看到陆风X7,尽管之前看过照片,但还是“莫名惊诧”了一把,与路虎极光真是太像了,小编在痛心疾首之余觉得不吐不快,连夜赶工出了一篇文章痛批现时仍然存在的山寨现象,结果第二天亲朋好友纷纷回问小编,“我们也知道山寨不好,但痛心疾首之余我们更想知道陆风X7与路虎到底有哪些不像,或者说相像到什么程度”,为此,小编第二天一早就再跑到车展再仔细看看陆虎X7与极光。

  第二天一早,展馆很少人,小编去到时,发现睡得慵懒的极光和在半睡半醒的X7就聊了起来。立马躲在一边偷听。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

  【陆风X7】

  【陆风X7】

  【极光】

  【陆风X7】

  【极光】

  路虎极光(以下简称极光):TMD,陆风你这小子太过分了吧,长得简直跟我一模一样,搞得我差点想回英国问问爹妈我在中国是不是有个失散多年的弟弟呢,上学时难道老师没教过你,抄作业都要改一下么?

  陆风X7(以下简称X7):就允许你长得帅不允许我长得帅啊?抄抄抄,靠,你说话太难听了吧,我们这边这个叫模仿,不,逆向开发,也不对,应该叫合理借鉴,怎么样,这词够高大上吧?

  极光(BS一眼X7):我记得当年曝出你B超谍照时,你长得不像我啊,收到这个消息我长舒一口气,现在怎么长得像我啦?

  X7(有点害羞):俺爹妈说还是长得帅点多人要,想来想去也不知道怎么样才帅,刚好见你长得那么帅,就照着样子来一个吧。

  【陆风X7】

  【极光】

  X7:别老说哥抄你,仔细看看,脸部不一样了吧,哥的鼻子(进气口)加了镀铬,使脸部层次分明,时尚又大气。像你一脸黑好像人家欠你八百辈子似的......

  极光:大气个毛,镀铬多土啊,哥作为贵族,不屑用这个做装饰,黑色是永恒的时尚,懂?看你也不会懂的,不过嘛,哥的帅,大家都懂。

  【陆风X7】

  【极光】

  极光:虽说咱俩乍一看挺像,但细节还是有区别的,你看你看,哥的眼晴(大灯)就明显比你帅,设计师给我弄的时候可用心了,用了相当复杂的线条,还有LED和大透镜,让我看得更清楚。

  X7(不屑一顾地):切,线条复杂就拽啊,太OUT了,这年头流行简洁,这叫简约而不简单,懂?LED和大透镜哥也有,这又不是什么高科技,得瑟个毛。不过俺的LED是示宽作用的。

  路虎:不过哥眼睛里的东西都是高科技装备的,氙气啊,符合我的贵族形象。

  X7:......我们能比下不一样的么......

  【陆风X7】

  【极光】

  极光:哥的大脚五幅式缕空轮胎,男人嘛,大脚行得稳,脚上的运动鞋也是名牌,尺寸是245/45 R20的,全天任何路况穿这鞋子都没问题,倍耐力啊,名牌,你听过没?

  X7:你是高配版才有20寸,哥的大脚也是20寸,还是花式形状的,比你花俏多了,而且有多种配色方案,满足各位主人的需要,倍耐力就拽啊?你那价格配这规格很正常啦,哥这价格配255/50R19 103V规格玛吉斯的M3 BRAVO HP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陆风X7内饰】

  【极光内饰】

  X7:即使咱们外表长得是像,但内在的咱们可不像了,媒体说我的原创度高,用料也不错,接缝优秀,看看你那小气的屏幕,奇葩的挡把,幸好俺没学,看吧,虽说俺没你贵,但做工可也不赖。

  极光:咳咳,那挡把是我们家族的风格,家族风啊!!屏幕嘛,屏幕......但俺方向盘用料高档,做工精致,长得也很帅,且功能丰富,啥巡航蓝牙多媒体全有。

  X7:咱家里没你有钱,所以用料嘛,就不说了,但造型也不比你差啊,至于做工嘛,在我这身价小伙伴中算优秀的了,....功能多?哈哈哈....要说方向盘功能,你还是别和我比了吧,谁不知道自主品牌方向盘功能都丰富?(哼起小调:“谁不知俺功能多喔....喔喔喔喔....”。)

  极光:偷偷跟你说啊,媒体说我家长要告你家老大,你怎么看啊?

  X7:这个我也听说了,不过也有媒体说告的可能性不大,咱们两家在06年的时候上法庭闹过一会,最后劳民伤财啊,照我看,估计咱们两家的家长保持沉默的居多,反正咱哥俩不在一个区域竞争,各玩各的,我受欢迎也是沾了你的光嘛。

标签: 极光 真假

相关阅读极光 真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