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进军豪华MPV市场,别克将推四座版GL8 Avenir

2020-03-09 17:51:30 来源:蓝鲸财经     编辑:

3月9日讯 记者从上汽通用别克品牌获悉,别克将于近期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以及六座版车型,进一步拓宽市场。

GL8作为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MPV产品,自推出以来一直占据着商用MPV市场最高市场份额,在现款在售于2016年上市已4年之际,这款大受欢迎的产品也即将迎来改款的节点,而作为面向高端人群的Avenir系列自然也将同步。

去年4月,别克曾经发布了GL8 Avenir概念车,这款高度接近量产的车型可以视为是未来四座版GL8 Avenir的雏形,从概念车上可知,新款GL8除外观升级以外,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时尚氛围。

据官方介绍,全新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车型完美复刻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设计理念,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为追求极致享受与乘坐体验的精英人群带来前所未有的身心愉悦感受。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这款新车长宽高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搭载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随着产品信息逐渐清晰,这款基于改款车型打造,全面提升豪华感的四座车型将很快推向市场。

标签: 别克

相关阅读别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