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北京最牛地下车库 各路豪车亮瞎眼

2014-03-21 16:34:5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北京银泰中心的地下车库近期成为热议焦点,被称为“北京最牛豪车地下车库”。各种豪车遍地都是,场面堪比豪车秀,车展什么的相比之下都弱爆了。

  近日,一则“北京最牛豪车地下车库”的帖子,在网络、微信朋友圈中被大量转发,北京银泰中心的地下车库停满豪车,其中,两辆帕加尼风之子最为耀眼,这款车在全球仅有5辆,其中两辆出现在这里,让不少网友感叹中国土豪真多。仅这两辆帕加尼风之子就价值6000万,劳斯劳斯宾利法拉利都“普通至极”,奔驰宝马保时捷都“吊丝级别”,宾利也只算提鞋级。

  北京银泰中心的地下车库很大,分为长期固定停车区和临时停车区。固定停车区主要为柏悦居顶级公寓住户或相关商业用户所用,单独设停车管理岗亭服务。在临时停车区,普通常见的车辆居多,顶多有一些奔驰、宝马。长期固定停车区随处可见平时罕见的超级豪车,大都是几百万到上千万级别。法拉利、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迈巴赫57、劳斯莱斯,奔驰、宝马的顶级级别车和定制款。

  这里与其他车库不同的是,停车管理员很多,每个路口都有一个,除了男性停车管理员,还有很多是年轻的姑娘,身穿类似空姐的职业制服,头发全部是整齐盘起戴着帽子。果然是豪车享受的服务都不一样啊!

  最牛车库爆红以来,被网友称有迪拜范,更是刷新了网友心中的土豪标准,“奔驰宝马都out了,人家那是帕加尼风之子!”

标签: 车库 北京 豪车

相关阅读车库 北京 豪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