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汽车详评:奥迪A4L外�

2022-11-10 09:14:04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奥迪A4L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奥迪A4L的外观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8月12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正式推出两款全新奥迪A4L 2.0 TFSI运动型和1.8 TFSI舒适型。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和29.1万元。即日起,全球奥迪加盟商开始接受预订。同时,2010款全新奥迪A4L车型的配置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价格也有小幅调整。调整后,所有型号的价格如下:

全新奥迪A4L 2010款增加了四个时尚的穿梭式LED尾灯,新配置——,以及具有硬盘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具有倒车影像的停车报警系统和具有手持电话手柄的蓝牙车载电话。到目前为止,全新奥迪A4L在中国共推出了4个动力版本,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电源性能

全新奥迪A4L 2.0 TFSI运动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增加了17%,达到155千瓦(211马力),最高速度可达235公里/小时;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百公里油耗为5.7L发动机在1500-4200转时,可以爆发出350nm的最大扭矩。

奥迪A4L 2.0 TFSI运动版标配S线运动外观套件,具有独特的奥迪运动特性。该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拥有十余项个性化特征:前后运动保险杠让车身感觉更加有力,许多S-line标志显示出驾驶者独特的个性运动品味。

真皮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前排座椅”一直是奥迪R8和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的“特权”。它不仅为驾驶者提供了完美的包裹性,还在内部空间营造了动感的运动氛围。此外,为了在性能上区别之前上市的2.0 TFSI车型,A4L 2.0 TFSI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红色的“T”字母尾部标识,寓意其超强的动力性能。

奥迪A4L 1.8 TFSI舒适型采用了EA888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不仅拥有充沛的动力性能,还拥有出色的高效率。

8速multitronic无极/手动一体变速箱的A4L 1.8 TFSI舒适型,90公里/小时恒定油耗6.2升/百公里,仅需9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过程;可在1500-4500转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在4500-6200转输出118 kW (160马力)的最大功率。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让自己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奥迪A4L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标签: 最大功率 动力性能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