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马斯克展示时速200km/h的地下公交概念

2022-11-09 16:58:08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

埃隆马斯克展示了地下运输系统将如何工作,隧道将由钻井公司准备。计划用它们来运送汽车和乘客。这将优先考虑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而不是汽车。

“只有在满足公共交通需求后,我们才会继续通过隧道运输汽车。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如果有人买不起车,那就必须先走。

汽车仍然可以运输,但前提是满足所有个性化的大众运输需求。这是礼貌和公平的问题。如果有人买不起车,就应该先去。

预计城市交通系统将由许多小型车站和隧道组成,电动平台可以以每小时200多公里的速度通过这些车站和隧道。

去年5月,马斯克首次宣布了建立地下交通网络的想法。然后假设一个特殊的电梯将汽车和人放入隧道。单轨铁路网将把乘客运送到他们的目的地。它还意味着与Hyperloop超音速真空隧道系统的集成,可以在城市之间移动。

为了建立隧道网络,马斯克开设了一家名为The Boring Company的新公司。该公司去年春天开始在洛杉矶修建一条试验隧道。

标签: 之诺汽车是哪个国家的2全球看点 iis7站长之家 地下运输 骑自行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