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布加迪在德国汉堡开设了新的独家展厅2每日报道

2022-11-09 15:56:03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

德国汉堡的潜在客户想要了解一下布加迪的优质产品,现在可以在法国超级跑车品牌的最新展厅中进行。布加迪汉堡现已开业,新的陈列室设计和新的布加迪Chiron拖曳。

布加迪汉堡位于222 Weg beim Jager或汉堡机场附近,是超级跑车制造商与销售合作伙伴Kamps in Hamburg GmbH&Co。KG建立的独家商店。汉堡布加迪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德国的第四家经销商,拥有新的展厅设计和欧洲第12家。它是布加迪在全球17个国家的34家经销商之一。自2009年以来,Kamps in Hamburg GmbH一直是布加迪的官方经销商合作伙伴。

虽然布加迪汉堡的建筑面积只有近100平方米,但展出的车辆肯定不是普通的。全新的Bugatti Chiron银色饰面是汉堡展厅的主要亮点,也是奢侈品牌产品攻势的核心。除了Chiron展示,新的Bugatti汉堡展厅还设有一个传统部分,专门用于布加迪品牌价值的“艺术,形式,技术”,三个壁挂式石碑表达每个。

Bugatti Hamburg展厅还设有带Bugatti Home Collection家具的休息区。有趣的是,休息室的扶手椅采用了相同的蓝色碳纤维材料和最好的皮革,用于生产布加迪超级跑车。

负责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的布加迪汽车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Stefan Brungs表示,新布加迪汉堡展厅的开幕完成了该公司在德国经销商的独家展示。他指出,德国在销售方面已经超过了英国和瑞士,成为该品牌在欧洲的最大市场。他补充说,布加迪在德国收到45份Chiron订单,占欧洲总销售额的40%。自从超级跑车问世以来,仅汉堡就收到了10份Chiron的订单。

布加迪标志着布加迪成为世界上最强大,最快,最豪华,最独特的超级跑车,布加迪Chiron采用8.0升W16发动机 - 配备4个涡轮增压器 - 可提供15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180磅 - 英尺 (1,600)峰值扭矩。凯龙星的速度可达260英里/小时(420公里/小时)。据估计,布加迪已经售罄500套Chiron产品中的一半以上用于生产。其中一些已经交付给他们的新客户。

标签: 合作伙伴 管理委员会 涡轮增压器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