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天天快资讯:宝骏7303360宝骏全新MPV实拍曝光 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

2022-11-08 18:12:28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张宝骏7303360全新MPV实拍图,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宝骏7303360新款MPV的实拍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曝光,分析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汽车Jianghu.com》编辑拿到了一组宝骏全新MPV(内部代号CN202M)的实拍图。车身尺寸方面,宝骏RM-5比同级别的别克GL6更大,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参考同级竞品三款1.5T车型的起售价:吉利佳吉(9.98万元起)、传祺GM6(10.98万元起)、大同G50(10.98万元起)。新车起步价预计在9万元左右。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悬挂全新LOGO。从车尾logo来看,该车命名为RM-5。

君RM-5外观前卫。前脸的日间行车灯与“U”型进气格栅相连,两侧为大灯组,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

新车侧面的双腰线与前后门把手融为一体,门板和轮眉下方增加了黑色饰板。尾部造型夸张的分体灯组与大灯组相呼应,上部为贯穿式LED灯带,下部连接黑色装饰板,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骏派RM-5在长宽高上领先别克GL6,在轴距上落后对手。动力方面,宝骏RM-5搭载代号为LJO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预计峰值扭矩250N.m(参考RS-5)。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和7.5L。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宝骏7303360全新MPV实拍曝光,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消费者还是要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标签: 预计今年 正式上市 最大功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